Pablooo

首页 私信 归档

这个必须支持一个。有才之人。希望能有幸领略lofter文人骚客之大作。

黄贱人:

大家好!

我是黄贱人,我在LOFTER。

我就是传说中“文能谈弗洛伊德,武能修马桶”的黄贱人。“以自轻自贱来达到一种反抗,以自甘下贱来完成一种自卫,以放弃尊严来获得一种尊严”,这是王小波说的。作为一个贱人,我感到很骄傲。

最近出版了新书《我和这个世界不熟》,没错,明年就靠此冲击诺奖了。这本书不仅仅是一部原创笑话段子集,更是我的成长录,它收录了一个网络写手从默默无闻的路人甲到低调网络小红人的整个过程。随书还附赠“熟人卡”一张——获此卡,能治疗失眠、抑郁、无故不上学、不出家门、不和任何人接触等疑似与这个世界不熟的疑难杂症。

同时,作为LOFTER独家福利,凡是在10月31日至11月21日,在我的LOFTER日志下点击过推荐的朋友,都有机会获得《我和这个世界不熟》一本,附赠我的签名卡片一张。

我和这个世界不熟,但我希望能跟你熟悉起来。


卓越购买链接:http://dwz.cn/3iQyL

评论

热度(323)